<object id="lort3"></object>
      1. <acronym id="lort3"></acronym>

        主题: 消防站门口,私家车每天准时来“打卡”,车主到底想干啥?

        • 青田本地头条
        楼主回复
        • 阅读:1116
        • 回复:0
        • 发表于:2021/4/30 8:55:13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青田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日前,嘉善罗星消防站的门口
        常有一辆车定时来“逛逛”
        值班的蓝朋友也很纳闷



        前些天
        嘉善一位妈妈
        给蓝朋友发来一封私信
        终于让事情真相大白



        原来这辆准时“打卡”的车上
        坐着一位消防的“小铁粉”
        他的名字叫杨杨
        每天放学都要来路过一下
        为的就是瞧瞧消防车



        杨杨妈说
        儿子从小就喜欢消防
        家里的玩具都是消防车
        连床上都充满了消防的元素



        杨杨对消防的憧憬
        深深打动了我们的蓝朋友
        决定无论如何都要满足他的心愿
        遂邀请他和小伙伴一起来参观



        消防叔叔
        这是什么东西呀
        4月23日
        杨杨和他的小伙伴
        一起走进罗星消防救援站
        每一件器材都忍不住想要摸一摸
        亲身体验一下



        来到荣誉室
        瞧见这么多的奖牌、锦旗
        杨杨连连发出感叹



        离别之际
        小家伙满怀崇拜
        为消防员系上了红领巾
        因为在他们的眼里
        这便是少先队的最高礼节



        结束后
        杨杨拿着鲜花找到
        带他参观的消防员叔叔
        并悄悄告诉他
        你们辛苦啦
        谢谢你们的守护
        你们出警都要平安归来



        对于小家伙们的喜爱
        蓝朋友们表示
        会加倍苦练本领
        不辜负小朋友的期待
        当然也希望大家多关注消防
        因为你们的平安
        就是我们最好的礼物


        文章来源:青田消防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亚洲中文字幕人成乱码,三级4级全黄,天天看片免费高清观看,日本黄漫动漫在线观看视频 网站地图